close

Light in the Dark.jpg    

那天

蝴蝶飛來了

翻攪我一肚的胃液

 

我總算願意let go心底那些無聊又無益的原則

和你玩起遊戲

只為求符合人性

 

如果可以

想把自己的個性丟入洗衣機脫水

將裡頭的嚴肅跟焦慮都離心掉

這樣我可以過得開心點

自在些

 

我的思緒像是長出了鉤子

掛在你的早晨與夜晚

而你返回也才不過兩日的光景

那鉤子長得強健

像是20年前就打造好

 

你我這份情感究竟是何物?

 

疑惑的同時

還試圖想把鉤子取下

 

如果我欣然接受這一切過程

問題癥結是否即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笑 鉤子 let go
    全站熱搜

    mightybrigh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